海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袁宁 郝宝平 董会 部门审稿人:卜江春 摄影: 视频: 单位:海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投稿时间:2024-03-11 点击量:177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使其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海洋学院于3月8日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让青年在奉献中绽放”主题演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呼吁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图片1.png

活动中,参赛者们的PPT制作精良,演讲者慷慨激昂、情绪饱满,使得观众更好地领悟到雷锋精神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要励志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宣传者,夯实由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所组成的坚强思想基础。

九组参赛者演讲结束后,戴中壁副教授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呼吁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此类展现青春风采的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同学的青春风采,雷锋精神得到充分发扬,使得“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点燃了同学们建设思想道德的热情,弘扬了人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提升了校园道德水平。

图片4.jpg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编辑:程鹏)

分享到: